山西“大学城” 76个单体建筑相继封顶(2)

http://shanxi.house.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8:30  晋中新闻网

  抢抓工期--确保第一批新生9月入住

  在新校区建设中,进度就是命令。

  在晋中学院新校区建设现场,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晋中学院新校区占地面积为1173余亩,规划建筑面积为48万平方米,现已开工42万平方米,目前57个单体建筑中已有16个主体封顶,校园东区的学生公寓楼、浴室、食堂、学生服务中心等已进入装修阶段。晋中学院新校办主任徐国政,对工程进度了如指掌,他看着规划图向记者介绍:“到今年9月份的时候,我们要保证5000名新生的入住条件,到年底,我们将按要求完成建筑总量80%-85%的进度目标。”

  在塔吊林立的太原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现场,一栋栋即将拆架的学生公寓已经徐徐展示出美丽“面容”。太原理工大学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副处长吴小兵介绍说,太原理工大学新校区去年9月28日开工,占地面积约2278亩,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大大拓宽了学校的发展空间。新校区强调复合群构化的建筑空间布局,以实现建筑单体及功能区的最优化分布,致力于打造一个会“呼吸”的校园;在景观上实现“一湾清泉、两带湿地、三顷碧湖”的生态保护性开发,并采用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创造低能耗的建筑环境。目前,学生公寓、生活服务中心、实验楼等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室外装饰也已进场。

  在山西传媒艺术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该校区筹建项目部总指挥王新塘正在与榆次区供电公司协调学院新校区配电室设计修建及电力线路施工事宜,工作间隙,他向记者介绍,为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学校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比如单体建筑与管网建设交叉施工、二次结构和内外装饰穿插进行,目前工程施工面积已达到22万平方米。在建工程项目中,我们首先要确保生活、教学、活动场所9月份达到使用要求,确保首批入住的师生能在相对舒适的环境中学习生活。

  在总面积近万亩的山西高校新校区项目工地上,10所高校你追我赶、机器轰鸣、人声不绝,在晋中城市发展的前沿阵地,打造着集聚高端人才、代表区域先进生产力与创新力的活力主题新城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400-606-6969
保存
全文浏览
打印
关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排名楼盘位置价格
1太原恒大绿洲小店区6500
2太原恒大山水城迎泽区待定
3宝佳万科紫台迎泽区9800
4得一剑桥城迎泽区待定
5圣湖观澜国际晋源区待定
排名楼盘位置价格
6富力爱丁堡公馆杏花岭区11000
7辰兴优山美郡尖草坪区待定
8奥林匹克花园万柏林区6400
9太原茂业天地小店区待定
10海棠家园小店区5300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